請容許我因為在趕工

僅以最簡單的文字獻給小隊短

之後有更新的應該會再加

 

10年的世界杯

懵懂看球

卻留下很多回憶

除了MIRO的傳說

白穆的金靴

還有一見鍾情的胖子跟梅蘇特

另外就是拉姆

這有著粗粗眉毛,笑起來像兔子又像松鼠的小個子隊長

 

雖然最後我選了跟梅蘇特跑去西班牙

意外跟了幼稚鬼滿天下的槍槍

但每回國家隊比賽

特別是唱國歌時

看到大矮一截的瞬間就會忍不住笑出來

果然還是很喜歡這個小不點隊長

 

比起MIRO我更捨不得你

畢竟老將總有離開的一天

只是我還以為那天離你很遙遠

(雖然在賽前其實就有表示過了,這是對我移開目光的小懲罰吧)

不太傷不病

小小的身子總是那麼可靠的在左路領起一波波攻勢

又適時回的防守位置

謝謝你待這支好年輕的德國隊奪下冠軍

謝謝你很努力的踢著不習慣的後腰

被大家罵翻天還是冷靜沉著的官腔(這好像不算稱讚?)

未來的友誼賽、歐洲杯

我想我還是會不時望向左路

懷念那靈巧嬌小的個子不斷突破對手

懷念那屬於我對你所有的回憶畫面

懷念一你在國家隊的一切

 

接下來的日子讓我們拜仁見吧

LAMY :)

 

----------------------------------------------------------------

2014/07/18

Philipp Lahm從國家隊退役

結束他的10年國腳生涯

最後你總算捧起大力神盃而不是季軍獎牌

紀念這有笑有淚的10年

DANKE, Phili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