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官了~

相關新聞

>>NEWS小山、午後4時台の顔に!「news every.」メインキャスターに昇格

>>日テレ『news every.』が放送時間を繰り上げ NEWSの小山慶一郎をメーンキャスターに

>>NEWS小山「午後4時台の顔に」日テレ夕方ニュースのメーンキャスターに

下收一些雜感

不是全放鞭炮慶祝注意(艸

 

就結論而言我很感謝這個節目

他讓小山慶一郎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

看見為了溝通而並不只為了是表演、那樣認真學手語的小慶

看見他的可能性,讓他挑戰全新的事物

 

很喜歡用身體去體驗現場的小慶喔

像之前說過的

他的善於交際個性在現場一定幫上不少忙

而富有感受力的部分也把原本遙遠的現場活生生帶到電視機前給觀眾

雖然我沒有一直跟隨他的身影

但他當上主播時我也是有小小開心一下的

(雖然那時是為了又一個愛抖走上阿秀道路開心

不過你看現在我喜歡的是慶主播不是秀主播喔)<<廢話

 

更重要的是在他又陷入一次迷網時拉了他一把

給予目標

就算不是靠著事務所的光環

小山慶一郎也有他專屬辦的到的事了喔

這點很重要

我保證對他而言這點超重要

 

把他一切的努力連接起來

再轉化為更多人努力的動力

就是這麼重要啊

キャスター

 

 

可是為什麼我又想哭呢?

在MOS看到消息差點哭的跟笨蛋沒兩樣

一開始是很興奮又開心的

看到一週四天這嚇死人的排班後整個人突然都不好了

本來想要像個大人

為你的事業有所進展而開心喜悅

畢竟知道那個工作對你而言不只是個工作

有更多肯定和語言難以表達的重要性存在...

 

但我終究還是個不成熟的小迷妹

原來我這麼容易就錯過最後看到你演舞台的機會

原來可能不會再有週間的控

原來你跟西給以前閒閒沒事做還可以跑去テゴマス演唱會插花真的已經是歷史了

原來事務所小眼睛的都會跑去當好幾天的常設主播

原來穩定後必須捨棄一些東西的....

還有說好的團番呢?

 

不過這些都是個人自私的小小糾結

因為還沒長大

所以讓我哭一天吧

小小沮喪一天就好

明天開始我會為這個消息露出笑容

我會為了你又一次讓我們感到驕傲而得意的

 

另外最重要的

不要把自己累壞了啊病貓

哪有人身體弱成那樣卻成天往東北跑的啊

在當拼命三郎錢不要忘記你還有一堆"妻"在擔心你呢!

 

 

好啦最後貼一下WB友的比對圖(來源)

上面是剛回來的黑炭慶

下面是今天的小慶

這也白的太回來了吧

還有原來頭毛不會很棕

之前是我錯覺嗎?

 

 

===========================================

 

冷靜下來後果然還是覺得能夠被這麼肯定的旦那真是太棒了(抱

只是這樣就要花更多時間被卡住了><

不要太辛苦

保持自己的步調繼續努力吧親愛的

每次歌唱特番看到趕場組都深感工作多也是個小麻煩

突然想到每次等待攝影都在看報紙的那個小慶要看的資料是不是又會變更多了呢?

啊啊要換大硬碟了如果你出現次數變那麼多的話(艸

然後下次你是不是該送主播西裝呢(欸

親愛的恭喜升官

如果是走小井路線的話....也是該代言個郵局了(有夠家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