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REPO

只是單純的感想

大爺PART

 

 

大爺>>

大爺的部分真的很曲折

我不是喜歡而是尊敬這個人

他如果當朋友在身邊的話應該很難搞

但還是被他的才華(各種企劃)還有執行力吸引了

當然聲音也是個大大大重點,渾然天成的低音不知迷倒多少人

 

由於有著如此複雜的情感

我連要寫給他的FAN LETTER 都又塗又改最後一秒才寫了對我來說很官腔的東西...

卡片也掙扎了一個多月後還是強迫Y跟我一起做了龍蝦卡

我沒有Y就活不下去這點就先不再重複

一直認為要抓到崇拜他的距離是很困難的技巧

無法寫出像給鈴村那麼單純的大好き

至少讓他知道我很喜歡他的一切

記得他亂七八糟的一堆梗

這樣就好。

 

 

進會場前拍的卡片正反面

 

 

我改變的地方大概是終於能夠說出對他的心意了><

結結巴巴的說出他是我第一個喜歡的CV

聽到他熟悉不已帶點笑意的哦↑

結果他簽完抬頭看了我一下

指著我的一副笑著說"神宮寺"

一切都像在作夢,卻又那麼真實

本來以為絕對說不出半句話

本來以為他會忙著簽名無法四目相交的...

 

有開口真是太好了(艸

 

 

 

 

 

鈴村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