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好幾天了

仍無法前進

記憶確實的消逝著

知道卻無能為力的我只能用文字靜靜哭泣

 

想講關於"擁有"這個概念

這次的事我開心了整整五個工作天

(周末會太忙我不確定自己有沒有時間複習)

雖然早知道自己是容易滿足的人但沒想到可以持續這麼久

我也很意外

就算好像快感冒了 喉嚨隱隱作痛

仍然一次次複習著

 

我物慾很強

不用老媽罵自己也明白

看到什麼都想要

黏土人 紙膠 本子 周邊

什麼都想要到不得了

 

但得到的瞬間我似乎就滿足了

除了漫畫比較常翻

我似乎只要完成"得到"這行為就會結束

什麼東西只要"啊,這是我的了"

買買買 收收收

確定手中的事物確實存在就很開心

後續就會被遺忘

堆堆堆顯示出我擁有很多

抱的滿滿的

不過就只像是為了留下"我很富足"的紀念寫真

之後就會被擺到一邊去

 

我算喜新念舊的人吧

雖然不會忘記曾經的喜歡

但放下了也可以毫不猶豫的清除掉

擁有對我而言

似乎只出現於得到的那個瞬間

 

所以我才喜歡吃吧w

除了體重

幸福跟得到的東西時間很確實的重合了

有如沐浴在冬陽下暖意竄遍全身

褪去後就結束了

不會堆積在房間

想重溫時只要回到那家餐館即可

 

大概我最享受的事同時也突現了我真正的物慾哲學吧?

在我還不清楚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