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SAYU討論後越來越發現自己喜歡的就是那種型!

於是有了這篇自慢論文XD

以下廚有,非請勿入

。唇

我喜歡那種翹翹的唇

阿吉是最佳典範(灑花

其實他嘴巴小小的

但不知為何嘴唇總給人一種很俏的感覺

會微微噘起的感覺

和他講話有點彆扭時的聲音超搭!

 

 

宅宅就更加明顯

 

他的嘴巴根本就是把俏這個字具象化的產物!

相較之下他的嘴唇比例也非常完美

阿吉的上唇相較之下就比較單薄

 

老婆也是這種

嘴唇永遠都是嘟嘟的

讓人很想一口咬下去

 

。下巴的線條

宅宅跟阿吉瘦的時候都是下巴明顯

線條超漂亮的類型!

阿吉的下巴相較之下還有點長

宅宅的下巴湖渡完全是雕塑品的精緻度啊!!!

 

。小狗般的神情

這個超老婆限定wwwwwwwwwwwww

一臉無辜由下往上看的視角超不行!

本來是這樣想的

不過後來發現會愛宅宅的理由也是這個

完全小狗狗二號!

閃亮亮讓我沒有辦法抵抗!

 

。有點哀傷的眉毛

不完整的小狗(?)

只要眉毛有點哀傷(有點一字眉的感覺)就很容易打到我!

驗證者是老婆跟阿拓!

雖然不是小狗但只要這個臉我就死透~

雖然宅宅要的話也會有眉毛俐落的時候

不過我更喜歡他有點憂鬱的一字眉><

 

最後是

。會露出上排牙齒的笑容

超可愛!

而且要是被逗笑時露出一整排上牙就超完美!

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很普遍的特徵

但老婆跟阿吉笑起來幾乎一個樣真嚇壞我wwwwwww

 

 

長相的部分大概就到這邊

居然有規則可尋真是嚇了一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