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看到重播的獵人

有感而發

雖然我非常喜歡幻影旅團

但獵人試驗真是經典

很喜歡感情在那段的描繪

夥伴單純的想著彼此

大概到帶奇犽回家那段都溫暖的讓我想哭

後期情感不那麼純粹我對主角群的愛就消失殆盡

仇恨
思父
太多雜質

也許少年漫一定要主軸才走的下去吧

但這部分我就沒有很喜歡

連載進度中奇犽的難過我大概能體會吧
現在的小傑是看不見他的喔

雖然當初死命也要將他帶回一般世界

過去終究被恨意掩埋

相較之下幻影旅團的情感就單純的可愛

流星街那段很棒

不被任何準則規範的旅團唯一羈絆就是家鄉

就算是特異份子也放不下故鄉的人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