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秋開始アニメの声優の出演数

看到大爺那麼多工作

真是太好了呢

看了那麼多場LIVE&聲優活動

覺得大爺真是了不起呢

訪談時雖然總用自己獨特的步調前進(甚至帶大家亂跑XD)

但仍不忘注意全場氣氛

全國大賽OVA聲優見面會那場就是如此

不是我在說

甲斐的聲優真~的很生澀

接腔什麼的都有點微妙

大爺不斷做球給他看得我都快哭了(艸)

一樣是前輩的置鲇只會在一旁笑的花枝亂顫

大爺完全掌握節奏的模樣超耀眼啊

 

雖然我是大爺溺愛

在唱歌的時後

比起個人SOLO

我更喜歡在合唱歌曲時突然大爺迸出一句清晰又好認的獨唱

因為大爺的聲音辨識度很高

一直聽SOLO久了會有些疲憊<個人問題

但從一堆人聲中找出大爺的聲音不管幾次都很有趣

也有點"不管在哪 我都會看(聽)見你喔"的自傲吧ww<<講完自己SO害臊

 

雖然聲線最主要就是那種

還不能演路人

名句"哪來這麼帥的計程車司機?

不過光是那種聲線就帥到無法無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