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補一下

先說一下這學期我之前都在發著清醒的瘋

明明理智上知道不能這樣卻執意發瘋

於是乎甚麼都寫不出來

間奏那邊有更啦

噗上也哇哇哇

但其實,少了很多東西吧我想

 

登 貴組

沒什麼不好但我還是抓狂了

也沒有甚麼理由

就是不斷對陷入瓶頸的自己感到無盡的憤怒及厭惡

 

是缺乏吧

那群人(彼時你曾將他們設為同一個來電鈴聲,就算分組後也不曾更動,因為你總想保留那段沒有言說也很難忘記的時間)

雖然分離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但這次到底有何不同我也說不清楚

總之就小小的崩潰了

平靜的歇斯底里

甚麼都做不好因為什麼都不想做

疼痛跟壓力一天天累積

努力忽視但最後仍揪心不已

 

為何而痛呢

果然只因為討厭的人事物

無法習慣無法接受那種天生就是要讓人疼愛的語調或口氣(作做到不真實 即使那是他的天性你也覺得作嘔)

因為你天生就不是那塊料

他所言述的過度認真也發揮在此

你最真實的部分不可能有任何人喜歡

你比誰都理解

於是非常認真的表演

用戲謔覆蓋那骯髒的部分

所以對渾然天成感到噁心

因為一旦承認他的自然你就成了不自然

於是掩住眼睛拒絕接收

用恨意掩蓋不安

 

 

能夠言說就表示狀況好些了

我是這樣希望的

拜託千萬是這樣

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浪費在不安上

連書都看不下去更是徹底絕望

 

前進吧

木楠青組

你是除了小朋友的另一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