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奇怪的組合"衝去阪急

我們這組男生也太物慾wwwww

 

老師意外病倒了

所以不上課

拍完模型後物慾們便決定飛奔阪急

如果員張沒揪我的話

應該還是不會去?

唉呀我怕生(艸)

 

總之坐了林先結的車過去

雖然塞塞塞

不過比坐捷運舒服多了(廢話

 

到阪急

本來沒有買東西的慾望但看到毛群整個大爆發

衝動噴了一件大大大外套

真的大到不得了耶

長度到"膝蓋"喔

但因為是高品質毛(通過狂摸認可)

現在在家都像查理布朗般拖著它走來走去

 

最後感謝揪團的載我的還有強行抓我去的

你們讓我邂逅一位美好的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