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弄回阿米生日

阿米眼鏡生日快樂

最近被日本行搞得很煩躁

下收抱怨

======================================================

其實有在認真思考念這科系的種種

先說

我愛你們

被我稱之標注為"我們"的愛人們

這一年有了你們

一切都改變了

我想我需要歸屬感

極端的

還有米伯

謝謝

 

不過還是會不小心掉入瘋狂狀態

一個人發著清醒的瘋

自己和自己的角力

掙扎拉扯

在體內無聲進行

毫無抒發的孔洞

 

所以我想去日本

或養未能有幸見面的貓

用力拋開或擁抱什麼

用別的方事分散注意力幫助自己前進

 

 

 

不過

 

終究是難以傳遞的聲響?

 

 

 

we will find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