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辦到了XD

最近這張圖的出現有點密集XD

。畢業典禮
今年的畢業典是黑歷史放送&學妹自high大會嗎Orz
雖然唱歌很大聲
該笑該歡呼也超配合
但.......
請不要在不對的地方大high外加用力鼓掌可以嗎
(ex某男校校長致詞時....)
這樣格調會呈由落體直線墜落啊
既然本校校長已經很沒格調
請別火上加油

裝飾的重點是氣球
放眼望去滿滿的全部都是 
"小葳葳應該是打死都不想進入活動中心吧XD"
在這種愉悅的(?)心情下典禮順利的進行中
直到.....
回憶點點滴滴(4班ver)
fxxking shit
竟然有不才在下的照片啊
救人喔
裁判
可以這樣放了又放放了又放嗎(獨照)
我要去告製作組啊
澳腰
我真的會哭出來喔(因為怒)
這是整人遊戲不成


總而言之
我後來的眼神就死了(遠目)
不知不覺也畢業了


===============================================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謝師宴
不過在那之前
要先回班上拿畢業證書
本來覺得有夠麻煩
又熱
真想一走了之
但為了不要3年下來最後還是肄業(咦)
只好拖著沉重步伐前進
不料路上居然陷入時空的裂縫
不得已回到11班
結果


鈺"你來啦,這個給妳(遞出)"
嗯......喔喔喔喔喔喔這不是猴的簽名照
鈺"嗯,猴剛剛才簽好的喔,熱騰騰 "
等等
為什麼是如此歡樂的語氣啊
算了(收下)
"等等,少了日期"
於是乎.....
(*゚∀゚)=3<老師你忘了日期(衝過去)
猴"喔,還要日期嗎(隨手簽)對了,你從哪裡拿到底片的啊?"
(;゚д゚)(;゚д゚)
老師你不相信我
為什麼
明明就是明君給的啊
搞得我一副本來就是偷窺狂的感覺
orz
===============================================
昨天在和酷聊沒營養的話題
忘了更新= =


總之
謝師宴在費城舉行
雖然要跟愛玉班合辦
但為了老師的方便(幾乎全部一樣,除了生物)
也只能這樣了

為了等鈺芳
我不小心看到愛鈺和猴一起從學校走來
又弄斷了幾根柱子


本以為一起辦應該是會攪和在一起(喂)
不過因為費城設計的太好啦
11般全部關進包廂
不過最重要的是......
老師桌也在包廂啊
口桀口桀
這樣就算不能褻玩
也能遠觀他們被褻玩啊(咦)
來的順序是兩班班導→哲→一起來
咦咦咦
沒有其他了嗎
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在一起來離去後....
老師S玩瘋了
聽到猴用很宏亮的聲音說"欸~哲成~~...
(等等,這個音量不對


@#$%︿_&$#呵呵呵~ 



崩壞了


說到壞掉當人不讓的折
大家找他拍照時
變成少女
手拿(大家送的)一朵金莎花
托著下巴燦笑
真是可愛斃了


拜託有拍照的給張照片吧(づ′▽`)づ~ 

後來是頒獎時刻
每個人都戴了可疑的紙尿褲當帽子
獎品也很驚人
猴獻唱了名曲-化裝舞會
因為保險絲燒斷
讓的超投入
後來在大家的強迫下
又唱了插電版本
音樂是用之前鈺芳偷錄要給我的CD
猴看到還嚇一跳
"你們有音樂!?"



雖然最後愛玉還是左摟右抱
但是!
在猴要離去的緊要關頭...
我抱到了
緩慢的靠近猴
本來想真是難以啟齒
幸好不愛講話的人都有讀心術
猴露出一臉拿你沒辦法的溫柔笑容讓我抱
真是萌翻了
雖然沒抓到哲
不過一個就太刺激了(鼻血)


以上
高中3年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