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一回來就是黑特篇
不過還是要寫一寫
一樣
骯髒有


總之要講的是令人厭惡的親戚
雖說並不是討人厭到了想要砍她的地步
但是
有時後還是不免想不補上一拳
以下是事情原由



因為一些原因就不打誰了
總之去台北是為了陪這位大小姐玩耍
之前一些小小的摩擦就不提了
只是今天讓人格外火大
大清早就在靠腰吵著午餐想吃燒肉飯
因為是獨生女她爸媽當然答應了
但一到高鐵站就想起
"之前在屏東吃的一家鹽酥雞很好吃"
自然而然就換吵這個
不過由於太早起床(神智不清)外加有i-phone可以玩(看尖峰時刻3)
後來就安靜了些
原本以為她會忘記
但一抵達高雄
我真的好~想吃燒肉飯喔?(肯定語氣)"



..............







同學
這邊是左營耶
而你想吃的燒肉飯在鳳山
但是中途還得回我家(高雄ver=澄清湖附近)
路線整個就是他X個不順啊
而且重點是
俺根本不想吃那種都是肉的便當(好像怪怪的?
但是沒辦法
有人會靠腰
只好請老爸他載大小姐父母很不順路的去買




<回屏東後>

因為實在不想吃那個便當
所以暫時躲起來整理行李
順便等一樣不想吃的媽媽買便當回來
但後來就體認到
這真是個錯誤至極的爛決定


才剛把背包放下
電話便響了
"喂?"
"那個....阿公要問你那家鹽酥雞在哪邊"
阿公最好是會想問啦]
"(因為正在忍住髒話,反應較慢)呃...."
"(遠聲:叫她過來,叫她給我趕快過來,說阿公叫的)喔,阿公叫你過來(掛斷)"
.....


幹嘎
那個在叫狗的語氣是怎麼回事啊



但是為了性命安全還是過去了orz
一過去不耐煩的問話如大浪般襲來
呱啦呱啦我就不想講了
反正是在問鹽酥雞的正確位置
但別忘了我可是家裡蹲耶(誤
最好是會知道怎麼走啦
更重要的是
我阿公可是家裡蹲之神
連買電池都跑去1公里遠的全X電子而捨棄不到300公尺711的人啊
跟這種人最好可以溝通啦


反正最後就被罵了
反應太慢連話都講不清楚之類的理由被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