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連串的事件讓我再次體會到KAME真的很厲害

他無論何時都是KAT-TUN的龜梨和也

大家想看到的龜梨和也

出現在FC

積極的工作

最後一天的manual

還有跨控上那番宣言

 

龜梨和也之所以是龜梨和也

不是因為他很強大

而是他很強韌

 

明明是真正的末子

卻從最開始就擔負了那麼多重量

活在很多人的期待之下

當6>5的時候他自己扛下被另一個TOP丟棄的身分

那時我很愛拿KT跟NEWS相比

NEWS的不幸在於他們沒有龜梨和也這樣有責任感的TOP

會依大家的期望做優先抉擇

 

他知道大家想看什麼

於是轉身抱住了那個睽違6年一起唱歌、10年前一起爆紅的人

 

很久以前我沒喜歡上他的時候我覺得他好假

一切都很做作

我總挑剔的說看不到真的龜梨和也

但現在發現他是為了達到很多人的期望

用符合他們心中的龜梨那樣的形象運作著

把別人想要的擺在第一位

修正自己

塑造角色

抹去不符合的部分

很多家的C都是這樣

只是看看他們有沒有被別人眼中的自己給淹沒罷了

 

近年的龜平衡的很好

俺俺之後他心中調皮的孩子像是被解放了

就算不是最性感的、最撩人的、最完美的那個人

瘋瘋癲癲搞笑無聊的龜梨和也仍有人喜歡

像是確信了這點

他放開了一部分

像是撒嬌的貓

對中丸胡鬧的時候看起來終於像全團最小的孩子

 

我會很喜歡4人的感覺

正因為連他都放下肩膀的重量

從kusabiPV MAKING那個憔悴而茫然的身影中被解放

變成了可以做自己的人

 

看到他又出來做了這麼多

感激而心痛

在自己的傷口止血前他出來面對一切與他無關的瘋狂

用一貫的、龜梨和也的樣子安撫大家

 

我曾那樣感嘆中丸的努力大家不一定會想到

但這也是好事

他的哀傷不甘心憤慨和後悔只屬於他個人

或許再多一點,屬於喜歡他的人

如果二のみ沒有說

我們無法印證他真的有那麼強烈的情緒

那些痛楚都會被整理收好就此埋沒

 

但龜不同

連最無關的路人都會在他身上記上一筆失敗

所有的人都看到他無法做到的、失敗的、失去的

他們訕笑同情憐憫

而這些又多轉為利刃畫破他呢?

 

看他又一臉慷慨赴義

第一千萬次順理成章的成為發言代表

我只能祈求接下來的路終能平穩順遂

他們不應該受這麼多苦

任何一個都不應該

 

龜的放很幸福

即使面對坎坷他們也知道原因一定不會來自喜歡的那個人

所以

請讓這樣的龜梨和也

和依然持續站在他身旁奮鬥的夥伴一起

也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