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個人獨斷偏見注意

hGioeiEhS.jpg


every小山發表
居然是唱愛言葉這真是讓我失望透了
大概全世界失望的只有我一個吧

我覺得每一首歌都是有它的重量的
再不同時間跟契機下產生的歌有著不同的味道
隨著一次次的LIVE編織進大家的回憶再發酵或沉澱
等待最適合被端出來的時刻

他們應該要像最講究的釀酒人
知道酒的價值跟該拿給怎樣的人享用
而不是很開心的覺得這種酒很好喝就跑去路邊擺小攤子發放試飲

或許試飲必須的,這樣才能拉更多人進來欣賞
但有必要用到那樣有意義的酒嗎?
如果是為了把十周年的意義拿出來說嘴
那我會覺得他們完全沒長大
他們已經要邁向13周年了
不是當初唱著星をめざして做出連自己都不知道能否實現承諾的小孩
不是被拖著走的限定組合了
是要帶給パーナ們很多幸福去回報淚水的團體啊

但更心痛的是明明他們都有努力的闖出自己的路了
NEWS卻無法完全放下物語
一個悲傷哀愁、卻有著美好結局的童話
但真正的現實必須有後續
並非等待happily ever after出現在畫面中
大家就可以笑笑拉上幕簾


WHITE出來以後我沒有那麼熱衷於NEWS
爬牆去KT的理由
大概是我對他們音樂性的疲倦吧

還有NEWS到底是什麼呢?
我還是好喜歡小山那會因為節目上播フルスイング就快要哭出來的純粹
佩服テゴ的努力、一再挑戰自我好強不設限
中意MASU充滿豐沛情感又適合敘事的聲音
尊敬シゲ將負面轉為正向力量的韌性

但 "NEWS" 到底是什麼樣的"團體"
我還想跟這樣的團體製造怎樣的回憶呢?


看看自己10周年時寫下的東西我迷惘了

一兩次的新歌都微妙的沒有點燃熱情
除了洗腦寫不出什麼感想

新歌的不完全燃燒也很窩火...

現在就等BA出來以後再說了

我知道那首歌是你們的驕傲因為那也是我們的驕傲
シゲ的歌詞我真的哭到連シゲ放姐姐都嚇一跳
只是
沒有辦法說服自己接受而已




*自己寫完也覺得很偏頗
希望WHITE DVD出來可以讓我重新驚艷
脫離倦怠期

*如果是粉絲選的所以才唱
那我會老實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