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喜歡文字

因為它可以把不能量化的情感變為實體

也能將實際存在的物件化作曖昧片段而游離的元素

 

看了健日記忍不住想要整理一下腦袋中即將滿溢的思緒

 

f:id:cibe05:20151103174612j:plain

 

20周年給我最深的體悟總歸來說都是關於三宅健

那樣懷抱一堆情緒又優柔寡斷的小少爺

能夠一直維持現在的模樣

真的要感謝V5

寵他放任他保護他

讓這個其實脆弱的人能夠一直保持像孩子的那面

也是我最喜歡的模樣

 

小山和中丸

以前讓我一見鍾情的部分如今都變得不太一樣了

雖然拋棄チャラ的外表並非壞事

現在的"模樣"也許更適合現在的"身分"

但身分這件事又是由誰決定的呢?

查覺到自己的缺點、不足、無力

所以改變

 

或許如羽化一樣,在人生路上無可避免

然而在進化的同時也必須捨棄些什麼吧

有時後那樣的"什麼"其實很珍貴

因為它除了對主體有影響外

其實還承載了許多他人的回憶

 

我真的很難不去想曾經讓我那麼喜歡的特質

其實代表了勉強自己、或者不夠完美到足以在演藝圈生存

於是他們必須捨棄、成長

 

健老愛說アイドル是虛像

不過要有多大的包容能讓同樣的虛像維持20年不用作太多改變?

 

三宅健年紀變大

卻不意味有長大

翻翻他近年來越來越懷舊的日記

也許是緊抱住無法細數的過去所以他才長不大吧

 

而V5從以前至今給予他的

即使中間包裹了些許傷痛與無奈

我相信總體的記憶絕對仍然值得他擁抱

 

我覺得當三宅健的放最幸福的一點大概是

你知道你從一開始喜歡的那所有一切永遠不被當成需要修正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