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總結一下上半年

1

紅白開始前就在展現他很自由的日文

讓全家大小摸把冷汗(特別MASA)

本番緊張到掉了鞋子

被笑好久

 

2

農曆年時沒法看播出

坐在車上不甘心的想掉眼淚

但真正不小心想哭是在大清晨爬起來

看到喝水像呼吸樣樣重要的你

從一開始耍寶韌性不想吃蠍子

到逐漸失去最自傲的餘裕笑容

朋友說:你家那個到底在幹嘛

我也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從日本播出後連圖跟載來的檔都不想打開

可以選別的不那麼傷害身體的方式走綜藝路線嗎

 

3

撒嬌的末子也是叫你健ちゃん

看著那樣的「お·か·だ」難得長篇大論的寫了受賞祝福

驕傲的挺起胸膛宣傳

終於有點哥哥的模樣

自分が思い描いたビヅヨソを形にしていくその姿は尊敬に値します

不知道你給自己的「形」幾分?

 

4

開始覺得你真的不是小孩子了

從兩三年前開始重新戴回銀手環

到把過去喜歡的首飾都翻了出來

捨不得丟的的小小碗盤

一大疊歸檔好的粉絲信

這些都是小孩留不住的也不會去在乎的事物

你是否抓住太多過去回憶所以至今沒長大

 

5

認生的毛病完全沒改

遇到老一輩可以大方撒野

碰到年紀小的可以肆無忌憚展現童心

就是對差不多年紀的很難免掉生疏感

眼神飄來飄去的聽剛跟准一講話

在熟起來以前就結束的對話

很快發現剛中意中丸

不慌不忙跟過去欺負對方

不愧是20年來都沒變的剛健組合

還有最後放鬆的三宅時間跟暴言

熟悉度跟暴走的綜藝程度果然是成正比

 

6

6人的20周年EVENT

然後我只記得各種鬼迷心竅買買買

你和手話小妹妹的笑容讓人融化

 

0

我不是稱職的向日葵

沒能成為ファン的明鏡

可是

捧起健的扇子後

我看到了用圓滑處理脆弱

比任何人都要溫柔的傢伙

像你一樣總在輪到別人唱歌時無聲的對嘴

後來又喜歡上

知道該如何表現出大家期待的模樣

但也知道那不是自己的全部

並為此兢兢業業的人

和完全沒打算脫離童年的幼稚園兒

 

也許是他們身上有著你的碎片

所以我才這樣一個個抓住並沒有太大關係的一群人吧

 

太陽是耀眼、無法觸及也忍不住追隨的存在

請你保持這樣

繼續發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