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最近勤奮補著少俱的C<<好久沒用這個方式講話

只能說在WEST還沒出道1之年前掉下去真是太命中注定了(?

還有一些東西沒有打完的前提下還是進行了現實逃避(艸

勤勞的找著WEST的少俱出演片段

覺得自己好像會一點點關西腔了<<

喜歡排名跟一個月左右前(?)沒變多少

但是對ウザ岡的喜歡程度真是大爆炸

 

ウザ岡

e952ffb2jw1eqee767txuj21kw26db1s - 複製  

 

我也到了想要弟弟的年紀了(躺

現階段排名大概是馬=搗蛋鬼>カミちゃん這樣

動起來的カミちゃん真是超級可愛(躺

被欺負的部分也好可愛

我好喜歡紅髮時期

雖然會禿不過希望可以再染回去w

 

可能是本命又一見鍾情的馬在我外遇搗蛋鬼的這個期間

果然還是一個表演就讓我死透(躺

喜歡オラー這件事果然是不會被出場次數給削弱的(艸

雖然塚ちゃん跟馬的突襲樂屋跟本是大大放送事故

不過看過完全無力+笑死的搗蛋鬼+塚ちゃん組合後...

果然還是只有濱ちゃん救的了這單元(艸

 

[不是人人都能化解冷場的尷尬的

還是只對我有效啊]

 

真愛8年的桐山親方的部分

之前看了萬言書後超感動

還寫了一些東西

希望有機會整理一再放上來

真的很心疼他太過於勉強自己的部分

宙斯不知道表現的怎樣

就算不能一下很成功也不要太在意啊(拍拍

 

本來想打少俱心得不過族繁不即備載

還是先雜談吧

 

 

突然想起來雖然我吵著喜歡中丸阿公卻沒有打任何一篇關於他的(ry

也許下次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