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C之後

賽季之前

 

想寫一些MEMO

關於新人

關於舊人

2014WC熱潮後

又重新回到這個變動很多的圈子

2012後被切割而靜止的兩年

似乎又開轉動

下載  

 

梅蘇特我居然記不得你什麼時候去了槍手

That' my bad

語言能力呃....我們先不談這種傷心事

總之看到你能夠用不比我好多少的英文接受賽後採訪真是太好了

 

槍槍在我兩年不專業槍迷的眼中

**就是一群愛玩的神經病**(稱讚意味

如果不是某人讓我大受打擊

我大概會真的認真跟4年

 

扯遠了

 

在我的記憶裡你一直是美好的白色10號(後來我才知道那球衣帶賽)

你花了一個賽季就向西班牙人證明你值得撐起他

(想想初來乍到時一副順便買來的Ö23

雖然我也好想念那件青澀的球衣)

 

我愛死了你在中路靈巧的送球

像勒夫所相信的

"你總能夠從最想不到的角度塞球"

大概也因這份信任

他這次WC居然強迫你去踢右路

 

爭搶一向不是你的強項

看你不斷用右腳努力著

卻為對手製造了機會

掙扎著想要回應勒夫對你的期待(召進國家對、穩定的首發...)

換來卻是各種質疑聲浪

當大家都說一個表現的還可以的球員很糟時

你知道那有著多少的期待

 

你踢滿120min那場我哭了

雖然第一個瞬間還是跟朋友開玩笑的說咱家體力差小公主居然也長大了

輕描淡寫的感謝RM那兩年的魔鬼訓練

讓只要過了半場就體力下滑、每一步開始都像是在倒數著想快點結束的你

踢滿了90+30

漫長到彷彿地獄的加時賽

還檢到機會進球

 

我真的哭到不行

現在想到仍會眼紅

 

面對那麼大的壓力你還是做到了

 

 

皇馬將你鋒利的刀刃磨的細緻

同時也奪去了攻擊的能量

當你送出一個又一個妙傳

也代表著不需要自己打門

在那有著世界級的鋒線隨時都可以將輸出做到最大功效

可是比想像還要深沉的白色豪門

改造後又將你自這樣的環境拔起 

 

轉去槍手又是另一個世界

體力素質要求更高的英超

思考迴路迥異的隊友

在這裡沒有熟悉的強力前鋒

沒有習慣的中場分工

但你心中的傲氣仍然沒有退卻

各種因素換來又一次的顛波

 

最後你還是替槍手

那個九年無冠

我才看了兩年、卻也知道他們有需多不足等待被填補的兵工廠

奪下了久違的一個冠軍

 

你最後總用能力證明你是值得自負的

 

就算那也許仍是個該被修正的心態

 

梅蘇特討厭爭搶、害怕當人牆、體耐力差、防守意識不足的同時

擁有神技般的細膩腳法、靈敏的嗅覺、永遠讓人詫異不已的創造力

每次都是一副樂在其中的享受"玩球"

我果然好愛你

四年前如果不是被你吸引

我大概會把爸爸離開拜仁的轉會當做掛靴哭完就離去

等待再一個四年

 

2010-11我認真追隨你的日子是最美的一個賽季

看你從小有名氣到發光奪目

多令人驕傲的時光

 

2014看到你捧起大力神盃

一貫有點靦腆的露齒微笑

12年那輸了在地上啜泣到不願起身的傢伙

真的長大了

 

Ich liebe dich?

Seni seviyorum

 

 -----------------------------------------------

 

為了寫一篇murmur不知花多少時間翻資料

寫完哭得亂七八糟

淚乾了又流

才知道自己是多深沉的梅蘇特鐵粉

 

這系列想寫的人很多

不過大概沒時間一個個翻資料了(艸

僅以第一篇不算完整的喃喃

獻給我最初深愛著一切的球員

我會追隨你到掛靴的那天: )

 

追申

2014FIFA WC

金川。鯛。厄其爾居然要找一張好看點的照片那麼難你到底是欠攝影師多少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