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笨山的新自介方式決定~

俺は平日キャスター、週末アイドル、こやいろクローバーZ

MASU表示:

 

大過年就婊他www

只能說今年少了V我看跨空看的超無力

到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下大檔

特別是追了生放後沒有很想要好好重看的意思(欸

 

看到V6的歌由一堆其實不太認識的小孩子唱唱跳跳

只覺時間過得好快好不留情

如果小少爺的廣播上沒有講出他們其實有準備怒跳FB的話我大概不會失落感這麼重

新年影片&新年明信片一出來

我只能說果然我們家很優秀又有效率的在BA2013就把這一整年的工作都結束掉了

怒唱兩首歌(開場&君君)還換了兩套衣服果然要付出代價

FNS就成了最貴番協開心在台下吃香蕉

(三宅健你不要人家塞給你什麼就拿上台好不好我拜託你*崩潰)

雖然很想罵他不過想到之後還有更丟臉的VS嵐拆台好像就應該先計帳不然會氣不完

嘴巴上說成那樣看到這個笑容

676bbbabgw1eb80jnik49j20gc098401 - 複製  

還是只能溶化邊用氣音小聲說好帥~~~~~~~~~~~~~~

 

寫到這邊我發現不管FNS還是BA2013我都還沒打心得文啊!!!!!!!!!!!!!!

(NEWS的稍微為了新歌小山很オネエ整理一點

我該來像YUI太一樣弄出精細的的時間表了(痛苦

新年新希望

請讓我能繼續狂熱並騰出時間整理這為數不多(不要講出來)的資訊

FNS就從這邊直接剪貼心得文吧(點頭

 

跨控等修羅過後看看會不會補上好了(遠目

線上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192yt4_ジャニーズカウントダウン2013-2014-1-3_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