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發現去年的找不到了哭哭

忘記有沒有做

只找到各種嫁9宮格

 

今年安定的第一名當然是兩位K先生

並列無法比較

你要我排還真不知怎麼排

 

第二是老婆

雖然我最近很少該他不過還是一出現新圖就讓我死透

可愛的顏MY TYPE

 

第三是V跟N

雖然人數爆表但我視為一體XD

總之是騙走我眼淚的重燃舊愛跟初戀團

 

最後是鈴

在鈴跟潤之間我猶豫超久

最後還是選了鈴

因為是希望的結婚相手啊XD

而且今年演唱會我哭超慘的(艸

 

以上

不知道明年會是怎樣的排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