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news-shop-photos-002  

寫起來完全是在自虐的一篇

但是重新看他們過去的表演、相處

好像可以感覺到一些事

 

以下是關於離去的兩個人與曾經

從我看到的部分獨斷解釋注意

 

 

 

錦戶亮

離去這事

跟山下比起來我沒有那麼責怪錦戶

最原先的想法>>他有兩個團、真的太辛苦

很輕易的就接受了這個事實

後來在考古中了解到在他心中戰隊永遠擺在前面...好吧其實我可以理解又覺得有點悲傷

 

也是啦

他先加入戰隊後才被莫名拉入這個有點七零八落的團體

同時兩邊燒

體力一定都快耗光了吧

所以就算不是對這個團體沒有感情

當山下表示不幹了

我也找不出任何他要留下的理由

 

除了身體上很累

我想相處的氣氛也很重要

 

早期(六人)的NEWS不像6人團體

2+4的感覺非常強烈

或者可以更進一步的解釋

2+2+2

一種既群體又獨立的尷尬關係

 

最前頭的兩人總用他們要眼的光芒奪取視線

除了手越在合音時那不小心露出的好勝表情

似乎沒人感到這一切很不自然

 

NEWS裡面都是害羞內向的人<<

於是大家都把所有的心事壓在心底

從一個不會受傷的角度輕推這個團

結果失去引導的石頭滾向無可挽回的方向

 

對我而言

錦戶亮從一開始就是個外人

是個感情滿好的隔壁鄰居

可能天天會碰面招呼

笑容應對

常常來家裡玩

吃個飯聊天甚至留宿

 

但他終歸要回家的

回到他的身分不只是鄰居的老家

 

考古中從一些地方可以感覺到他們有努力要互相熟起來

錦戶亮會因為有趣想加入他們彼此的遊戲

像07年テゴマスコヤ三人的鬼吼鬼叫合音

但他踏出那一步時遊戲就嘎然而止

好像有點尷尬好像玩膩了好像很害羞?

雖然只是不怎麼重要的小花絮

可是我相信那不會是第一次

而這些小小的鈍點終將成為一道難以跨越的距離

 

他們是他們

並不是他們

 

在思考去留時他難道不會想到這個嗎?

 

沒有任何錯誤

不過是本來被強押上去的那片拼圖自然剝落了

 

大概因為看到那些片段

更能坦然理解他的決定

也許不到祝福

但我接受

 

 

山下智久

好其實我對他不熟

沒有很認真去了解這個人

所以一直不想評論什麼

 

在我看來他是個野心家

從本來大有可為的Four Tops被抽出抓進NEWS

感覺大概很像小雞要去帶另一群小小雞

我也不認為他是像他所崇拜的瀧澤一樣是個會照顧小孩的爸爸

除了很可愛不怕他還很崇拜他的手越

個性好相處的小山

本來就不錯的錦戶

他一開始應該不太知道怎麼去應付其他人

就連我看到的六人中

對於有點沉默MASU(雖然有時候開關打開會煩煩的

好像很好欺負的被整擔當西給(雖然他總表示不想再被欺負了

這兩個跟他在真正意上的交流感覺不多

 

而他又那麼有名

資源俯拾皆是

想甩開背上的包伏前進也並非不能理解

特別是這個包伏曾經出過事、又沒有前進的明確目標時....

 

所以他想清楚以後走了

 

 

仔細想想他們都有離開的理由

我們不能接受的大概只是他們怎麼可以輕易放手

 

 

 

追伸

居然可以冷靜的邊考察邊寫完這篇我自己也意外

當初看到小山的徬徨訪談時

真的完全無法原諒他們

 

現在能夠這麼坦然的談

大概是因為新生NEWS真的已經站穩

不用被過去束縛了吧

 

6人的回憶不會忘記

但4人會一起走的更遠

 

謝謝你們將青春的一部分交付給NEWS

不論是否是你們最根本的意願

接下來以競爭對手的姿態再見吧

在很久很久的以後如果可以一起笑著談論這一切

或許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