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斗がオリコンデイリー1位になったよ!」

我只好怒買這張了

 

官網LINK

 

雖然可能和當天發售沒勁敵有關

(西川少女跟奈奈的一發絕對一位)

不過MASA可是第一個拿到O榜一位的傢伙

讓大家都緊張了起來www

連大爺都在推上該該 ↓

 

MY_MURMUR
神宮寺さんのリリース週って強豪多過ぎじゃないか・・・

 

 

下面稍微更新一下兩首歌的感想


 

 

恋桜

 

毫無反應就是普通的演歌

但在動畫中試聽就完全被鈴的低音打中

他的音質很是合唱這種渾厚的歌曲

 

歌詞>>

 

ひらり…ひらり…儚く落ちる
終(つい)の姿教わる夢よ

 

喜歡這句以後又轉為重音

平常有些歌會覺得鈴的喉音太重

但這首演歌完全沒問題!

能夠用那種渾厚的質感轉音不愧是鈴

 

 

Sanctuary

 

標題的單字笑死我

不過這首歌讓我完全中毒

副歌的曲調非常喜歡

結合了前一張兩曲溫柔又激昂的部分

雖然我還是搞不懂春歌對MASA的重要性

不過鈴村把這兩首唱的超深情

我快要連夢話都唱出這首歌了

 

(大概拿到後聽了快5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