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家裡時不光黑歷史,連很多小碰有時期看的繪本都找了出來

看看後期那些騙小孩的故事

不禁覺得以前繪本的品質真好啊(獨斷認定)

 

IMG_3479

第一波

賴皮兒踩高蹺皮兒不是這系列的

但因為名字很煩我就丟上來了w

穿長靴的貓跟強尼強是同一個繪師

讓我內心對這故事布滿陰影

 

像這樣

IMG_3480

 

哪有這麼可怕的農家女!?

 

 

我要來抓你了的故事很芭樂

但是結尾超可愛

IMG_3481

排山倒海的大怪獸居然如此小小一隻ww

 

 

第二波

這四本都超喜歡

IMG_3482

追夢王子的結尾很特別

青蛙終究沒有變成王子

但他找到了自己的青蛙公主XD

 

莎莉要去演馬戲題材很普通但是滿寫實的

我很在意那個小丑跟莎莉的後續(沒有這種東西

 

廚房之夜狂想曲整個畫面很乾淨

喜歡他漫畫的表現方式

跟其他繪本很不一樣

我一直覺得米奇身上那件衣服一定很好吃

IMG_3483

IMG_3484'

 

光腳丫先生也是整個不知道在幹嘛www

一直強調他很快樂但只有一隻鞋~

不過畫風很可愛

IMG_3485

 

第三波

兩本莫名其妙的跟兩本超可愛的神作

 IMG_3486

 

我的天才老爸最後變成這樣

IMG_3487

這到底會是誰的爸爸啦wwwwwwwwwwwwwwww

雖然如此ㄎㄅ但卻沒給我留下陰影

 

臭起司小子爆笑故事大集合也是莫名

但他整個表現手法非常有趣

基本上就是惡搞各種知名童話(天塌下來&青蛙王子之類)

但他的角色&插畫&文字排版息息相關

會有角色打噴嚏把版面吹掉這種神展開ww

插畫也不是普通ㄎㄅ

IMG_3488

 

阿倫王子歷險記是隻青蛙要去見公主的故事

被媽媽說你是我的小王子就決定踏上尋找公主之旅真是腦洞www

另外這傢伙居然開敞篷車這點也很不可思議www

路上撿到的鸛鳥露西很可愛

也是讓我很在意後續發展的一本繪本

 

最後是我一整篇的最佳神作

天空在腳下

講述一個因為恐懼無法繼續走鋼索的表演者&小女孩的故事

因為我自己也超愛爬高高

完全能體會表演者說的"一旦你學會走鋼索腳就無法踩在一般地板上了"

那時有點走火入魔也差點想學走鋼索

不過因為住連棟沒地方可以綁曬衣繩

只好去偷走學校圍牆

但幸好我們學校圍牆很寬

才沒摔死

IMG_3489

 

非常喜歡最後一幕

IMG_3490

小女孩爬上鋼索另一端迎接走到一半一恐懼停滯不前的表演者

這兩人超浪漫的啊!!!!!!!!!!!!

後續詳細希望

 

最後兩本

大猩猩中猩猩打扮起來很像他爸爸這點讓我震驚不已

難道大家都已經瞎到分不出人跟大猩猩的差別了嗎?

看整本書時一直抱持這個疑問

IMG_3491

小象歐弟找弟弟也是溫馨可愛的繪本

一群弱小的動物把一隻小象扛來扛去

大家都是好人啊(拭淚

小象離家時穿著溜冰鞋這點也超靠杯

居然沒摔死!

 

 

下一波希望有時間打大師名作繪本系列~

就是這些東西讓我國高中在寫英文閱讀測驗時覺得好像每篇故事都看過

IMG_3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