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見識到各種極限的食物

因為終於結束了

跟阿北約去很久前就肖想很久的三井立吞

但是阿北沒食欲

我期沒沒很喜歡生魚片(鮭魚外的不太吃)

結果兩人才吃一點就噴掉很多錢又想吐(艸)

左邊是阿北的套餐

右邊是我的單點

阿北還有前菜沙拉&湯&烤蝦

 

因為非常甜所以我又單點了一碗魚骨湯

很甜但相對很油

 

兩人還很瘋狂的點了牛小排

但是忘記拍就被嗑光了

雖然很好吃 不過也是油的要命

立吞區外面有在賣各種生鮮食品還有點心等等

吃完出來的我們雖然快吐了

仍然不要命的買了一盒鮭魚生魚片(我)

&六盒芝麻冰淇淋+一個黑糖奶酪(阿北)

這樣才180

我超心動的!

  

結果事實證明人真的不能太逞強

阿北連個黑糖奶酪都吃不完(因為味道很濃郁

  

而我在經過一番狂吃後也宣告陣亡

兩人一起吃了相對清爽的一盒芝麻冰淇淋

  

離開時也是各種波折

台北漁市位於過度偏遠的地方

因為沒地圖不知去哪作公車 差點回不來

當天台北的風大到很驚人

我們就這樣差點走到行天宮去

後來終於坐到很舒服的公車

很想一路坐去終點站長庚醫院(胃脹意味

  

第二站是PAUL

去了仁愛圓環的總店

走到那發現原來我當初第一次經過時就很想嘗試了

結果到今天才真正走進去

  

沒想到這可愛的店面是我們二度靠北的開始

  

首先水的部分就要選擇"請問要哪種氣泡水呢?"

除了錢的問題外

完全不喝氣泡水的我當然回答普通的就好

結果

"不好意思那我們只有熱水喔"

"#$%^&*"

當下雖然很想罵他熱你妹

不過只能笑著說沒關係

結果他還真來兩杯滾燙水

這根本是從熱水瓶直接壓出來的溫度啊!

 

後來發現有貼心的加冰塊版本

讓人不禁疑惑

一開始那個東西到底是甚麼鬼!?

 

飲料部分也很可怕

阿北點了70塊的柳橙汁

結果上來非常小一杯

(跟叉子比就知道他很小)

 

兩人唾棄不已時阿北喝了一口

"這。超。濃!!!!!!!!"(表情複雜)

漁是我也喝了一口...

"小小一杯居然有如此濃厚的味道可真謂是真材食料"

"太濃厚了喔!"(BY阿北)

 

然後是我的巴黎人巧克力

弟一次嘗試到鮮奶油比巧克力清爽的冰巧克力

巧克力不算甜 

但濃的好像他拿整顆巧克力溶出來

讓我瀕死經驗又加一(味覺上意味)

 

不過期待已久的甜點非常好吃

我的覆盆塔

 

和阿北的檸檬糕(?)

都非常清爽

 

結論

我們暫時不要一起出遠門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