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結論

 

我做了一個類似銅鑼燒的點心

滿滿紅豆然後用銅鑼燒皮夾起

他看到第一眼輕蔑的說"那能吃嗎?"

結果我賭氣的說嫌噁心就不要吃

然後鬧脾氣的縮成一球

默默啃食我那噁心的下午茶

他有點困擾的打電話給他朋友問要怎麼解決這情況

說話聲想壓低但我還是聽得一清二楚

問完後很害羞(?)的過來問"我可以吃嗎?"

像小狗一般亮晶晶的眼神

再經歷過老套的問答(你剛不是說噁心?  我說錯了抱歉~ )後我還是心軟分了他

 

即便我再怎麼努力回味

抓住的也只有這短短的片段

跟痛苦相比

幸福真的好難被記憶更別提保存

 

後來我好像心中還有一些疙瘩

窩在沙發上鬧脾氣

結果他仍耐心的像小狗一般說著不著邊際的話

還買了牛奶來哄我

 

真是讓人開心到要融化的夢境

 

 

 

追伸

夢裡的他果然不是少爺

我無法想像少爺疼愛別人的樣子

 

結果那人是初戀君也嚇死我

真有那麼放不下?

不是現在的模樣

是初戀那時白白淨淨又調皮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