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害羞於是下收

大概會把腦子發熱也放上來

我喜歡他有點扁的男中音(看向老婆,我還真喜歡像被車子輾過的聲音啊XD)

平時有算點尖吧,偶爾壓低音時那嘶啞而沉穩的感覺也很棒

我喜歡他說話的聲音總像噘嘴撒嬌,和すず不同,是那種由上對下的高傲撒嬌,又比較像孩子ツンツン的感覺

event中總時默默抓時機進行一發搞笑(雖然不好笑就會可憐到我很想衝過去抱他XD)

但一般而言不愛出風頭

接話時總不是很流利,讓人捏把冷汗

卻又認真無比,有理謙遜(每次致詞都發自內心感人肺腑)

笨拙又帥氣,大概是我最中意的部分

不拘小節,灑脫的男子氣概

言行中卻夾帶渾然天成的笨拙,可能和他很認真有關吧?

努力找話中插入機會的樣子非常可愛

也因為他總全神貫注尋找著那個插入點

真正開口時總會有微妙的時間差(即使那只是一兩秒的事)

那小而細微的頓點深得我心

 

我喜歡他有自己的原則

禁生19中他打死不告白其實我很開心

吉野裕行的告白和吉野裕行的角色告白是兩件完全不同的事

後者乙女遊戲中聽到太多

前者卻是獨一無二的

只有他真正喜愛的人才有資格聽喔

糾結著這小小一點,輪到他告白時我其實超不甘心又忌妒的

結果居然沒告白!!

先是像小孩般含糊彆扭的表達一半就結束話題

真是太棒了!

雖然可能不夠服務大眾

但就是因為不隨便服務才覺得他超帥啊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