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鋪浪上做了回顧

大起大落

喜好隨興的一年

 

2012

請多指教

這裡來詳細談談一些吧

。足球

對我而言雖然常變來變去

但每一次喜歡上某事都是全心全意的投入

大概也是這樣不太能夠接受改變吧

夏轉後不看足球 不實況足球的理由就是法布雷加斯的轉會(還有NA$RI)

信任瓦解的瞬間真的很痛

看了季初的幾場槍手

中場硬生生被撕裂的程度連我這大外行都看得出來

佩西的進球我總是很努力的找HL為他喝采

或默默BGM直播看到河道上GOAL聲不已時再切回去看進球的重播

大概是不敢看讓我的熱度降下來了

變成純粹的德迷(暑假後會準時熬夜收看的只有德國隊的比賽)

我還是GOONNER 仍是一半左右的madridista

但大概無法再放那麼深的情感進去了

 

。寫字

這年唯一的焦慮是寫字的能力在後半年幾乎消失

一方面是過的很幸福覺得似乎沒有書寫的必要了

(你知道的,寫字通常是種發洩,希望寫出來讓自己疲憊,忘記那些不愉快)

另一方面讓人擔憂的是這個能力會不會就此被磨蝕消逝殆盡

我唯一稍稍能驕傲的特長

如果這樣就失去

那是多令人悲傷的事啊?

還是得找些時間寫呢

關於周遭發生的一切

 

。聲優

幸福的來源

一直很喜歡好聽的聲音

不論說話或唱歌

所以一直默默關注著這塊

今年後半的爆發

算是時機到了吧XD

無法用言語解釋的緣分

 

本命是大爺

但比起喜歡更多尊敬

喜歡他的聲音

瘋瘋癲癲而收放自如

更尊敬他的意志力

彷彿只要有那個渴望

甚麼地方都可以到達

就是這種地方吸引我吧

 

其他的部分大概是確認自己非怪人不愛XD

從變態(潤)到宅男(阿拓)

從鬍子少女(阿吉)到即興表演的暴走王子(大作) 

比起作品更喜歡各式各樣的"人"

被他們賣力演繹的模樣吸引

雖然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能夠有這份熱情的自己

其實還不討厭呢

 

 

總之到是這樣

為一年畫下句點的

大晦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