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堆東西後我終於想起當初為什麼會中斷喜歡CV這件事了...

因為會變花痴啊!(艸)

只能說西方人的長像真的還好

大概是帥到太夢幻了一點都不真實

所以就算喜歡足球也只有愛慘佩西跟阿瓜(看到照片就會阿哈阿哈的那種程度)

 

但東方人很容易進入我的守備範圍啊(艸)

目前跌坑的速度只讓我覺得自己是空前絕後的花痴迷妹(害羞的哭著跑走

本命是大爺當然不變

新歡潤招入後宮遲疑中

但另外還有一堆好喜歡的啊哈啊哈

雖然我標榜的是專情的花心

不過現在狩獵範圍廣到自己都想叫自己雜碎(艸)

 

整理出來實在害羞死人.....(數量意味)

 

太有真實感的長相反而會一下就掉下去了啦QWQQQQQQQQQ

 

有種完全回不去的感覺

 

聲音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東西

有一群美聲又很可愛到處蹦跳的人在眼前怎麼可能不下去啊QWQ<強詞奪理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記錄一下自己成為迷妹的瞬間

承認後感到非常想哭<喜悅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