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噗噗的東西搬來

NO3.APH

讓人更主動接觸歷史,文化的一部作品

在喜歡APH的期間我長了很多知識

迷上足球前資料夾都是APH喔

 

NO.2 蜂蜜幸運草&魔法水果籃

水果籃我可能要寫一篇論文來論他 先跳過

蜂蜜幸運草是我每看必哭的作品

  青春 愛情 夢想 友情

一切閃亮亮的元素都具備

讓人看完後會悸動不已

也有現實到很黑的部分

不過對我來說是滿激勵人心的作品

不愉快時都會去翻

跟他們一起掙扎的前進

 

NO.1網球王子

讓我發現新世界的作品wwwwwwwwwww

煩死www

中二時期整天畫圖整天寫文

整個神經病www

電腦硬碟快被動畫廣播單曲塞爆

還有大量的圖

我的日文聽力大概也是奠定在這時期(幹

明明50音都不會www

網王真的是一部奇蹟似的作品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