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4 - Players you really cannot stand and why.

缺德巴約
他被借到皇馬的那半年我幾乎很少看皇馬的比賽。
即使上場的次數再怎樣少
我仍下意識迴避每一次看見他的機會。

被賣去曼城的那段日子我還不是GONNER
無權評論到底球隊無情或他不仁不義
不過那場備受爭議的比賽我看了一些影片
對法布兇狠飛鏟
向球迷耀武揚威炫耀進球
甚至往佩西臉上出腳
一切不應對往日隊友展現的行為
都顯示出他個性充滿缺陷

有人對他的評斷是這樣的:
當他爭取信任,想確立地位時,會用盡能力展現全部優點,但等他站穩了腳步,剛復自用所有缺點立刻圖窮匕見。



當球員,似乎只需要好好踢球就能被肯定?
但做為人,如此過分的行為我不論如何都無法忍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