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大概只會CtrlV,甚麼事情都忍不住重複重複,我的世界好小,小到被限制在一定範圍裡,生活圈如此,生活也是如此。

一開始是無菌室,純氧氣,蒸餾水,甚麼都純到不帶一點雜質,但持續性的純氧會導致肺部纖維化,蒸餾水喝久了會骨質疏鬆,慢慢的我失去和外界接觸的習慣,能力也日漸退化,有如被閒置過久的刀,漸漸鏽蝕,默默瓦解。

接下來是個性,熟悉的事物帶給我安全感、歸屬。你隸屬某個團體、某群人時應該會很平靜吧?(或對你而言不是那種感受?)大概就是那樣,只是對我而言,這種感覺被更擴大了,有地方可以回是很棒的事,美好到我忍不住依賴,想一輩子躲起來,緊緊握住不放,所以我重複曾經有用的CtrlV(也許並不是那麼有效用,只是沒人忍心戳破),露出不在乎的表情耍著同樣的猴戲,渴求被別人接受。

會寫這些大概是我的戲碼不被接受的時刻終於來臨了吧XD

有點沮喪,因為目前的我只學到這些,也只能演出這些。

想說的是──認識你大概是我突破無菌室的第一步,希望當初的勇氣能繼續帶領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