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哈薩克斯坦的陣型被壓得很扁

但我利用極小的縫隙穿插沒有任何問題。

我的兩粒入球均源自隊友無私的幫助,他們是那麼棒

 

看完比賽後有深深的感觸

果然最喜歡德國隊呢

 

沒有神的速度

沒有華麗的森巴腳法

沒有長年來的默契用傳球把對手耍著玩

 

有的是仔細研讀每次對手的資料

認真和穩健的打法...

還有就是感情

 

miro是我愛上德國隊愛上足球的主因

就算喜好一直變

他永遠是我最帥氣的鐵頭王子

但在聯賽

他的光芒卻又那麼暗淡

簡直叫人忘記他的存在

 

而國家隊

卻又永遠是他大放異彩的地方

 

很多人會說他不能用表現爭取先發

只會在國家隊進球算不上高水平的球員

可是整個賽季的溫板凳

能成就什麼表現?

不給他機會

就連證明自己的權利都沒有

這樣真的是他的過錯嗎?

 

 

賽後

勒夫:“很明顯,在面對一支以防守為主的球隊,我們在上半時很好得把握住了自己,這令人滿意。

下半時我們則明顯失去了速度,沒能更進一步。

不過克洛澤這些年來一直為球隊貢獻出精彩的表現,一直都踢得非常出色。”

 

MIRO的出色是因為有著相信他的人們

看到戈麥子在場邊熱身

我得承認自己閃過一堆陰暗的念頭

MIRO太需要在場上奔馳的機會了

不要上來不要上來不要上來

認真又專注的祈禱 幾乎忘記看比賽

最後勒夫換下PODI

眼前早已糊成一片

 

到底是有人注視著他的

即使上場的時數如此令人哀傷

仍然有願意信任他

將MIRO留在場上到最後一分鐘

 

88' TOR

凱迪拉助攻

原來進球瞬間真的會讓人落淚

不是什麼刁鑽美妙的進球

不是世界波  Zero-Angle Shot  或倒掛金鉤

只是輕巧的將球推入大門

 

這簡單的進球卻包含了所有人對他的心意

勒夫沒有用任何一個名額把MIRO從場上叫下

凱迪拉在禁區前無私的將入球給了MIRO

所以人都知道TOR對他來說不只是統計數字的增加

還代表著很多記錄之外 語言之外的一切

 

哭了因為太喜歡他

哭了因為原來還有這麼多人喜歡他

 

 

下面是MIRO國家隊出場次數跟進球的累積

離轟炸機穆勒還有7球!

和大家一起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