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Madrid vs Athletic Bilbao
--Spain - Primera Division----(10/11/21 5:00AM/GMT+8)

5:1

皇馬比數

卡西又要哭了(摸頭)

沒關係你真的很棒

西螺帽子

SESE

阿瓜

好滿足的一場

 

第一個HL

阿瓜進球的瞬間我快跳起來

因為天使第一個飛到他身上XD

第一個破門的爽臉

戳下去有HL

 

天使助攻

阿瓜進球

好圓滿(幸福)

 

阿瓜

 

天使越看越...(阿哈阿哈

 

牽手前一秒(靠杯

 

天使的腰身啊!!!!!!

 

飛翔的西螺

 

一個點球讓SESE主罰

新聞:本場比賽,皇馬獲得的第一個點球由Ramos罰出,當時發生了什麼呢?

C7解釋道:「Ramos跟我說‘讓我罰’‘讓我罰’,我也就沒什麼好爭的了。Ramos是我的好朋友,讓他射點球有助於他自信心提高。」

入球後的Ramos心情大好,賽後他笑逐顏開地解釋了自己搶射點球的原因

「我去罰那個球是因為近期來對手的球門似乎一直在和我作對,我很想破除這一魔咒。」

他真的好在意國家隊OG的事

但我們都偷偷說是navas的生日禮物

 

德比前有這樣的成績好開心

30號前的風風雨雨

保持低調

低調低調就好

頂多不要實況

 

手心手背都是肉

打到哪裡都好痛...

 

大家都不要受傷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