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置頂

I love u guys so much<3

 

DISC 1

 

Overture
大家跳出來的樣子好有張力
很喜歡開頭的這段
LIVE時忍不住想去握他們的手QDQ


GUILTY
光看身體姿態就瞬間找到健的我好溺愛XDD
不管LIVE還是DVD
為了在第一眼就找到他我也是花了不少力氣鍛鍊XD
其實本來對用GUILTY開場有點小小不滿
總覺不夠HIGH
(????的話一定HIGH到翻啊)
但前奏一放
瞬間被震懾住
GUILTY是首很成熟的歌
對我而言跟"蝶"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講述成熟的愛情
有點悲傷但節奏明確的曲調果然很棒
 
TAKE ME HIGHER 
這首歌每次都要擔心阿准會被摔到orz
後空翻真的好可怕orz  
 
4. Thunderbirds -your voice-    
 
5. Darling    
 
6. CHANGE THE WORLD    
 
7. Believe Your Smile    
 
8. 戰鬥力百分百    
 
9. over     
 
Are you ready tonight?
連續兩首牛郎歌XDD
出場超級犯規
扭扭笨蛋三人組XD
小健一開始明明不在狀況
一扭卻又是三人中最顯眼的(無限溺愛    
 
11. ROCK THE HOUSE     
 
Honey    
年長組超可愛就算了
小朋友可愛鬼真的很糟糕
阿准在換場時還偷伸手給博踩
 
13. 非我不可,非你莫屬     
 
X,T,C, beat    
一直很喜歡這首的舞台效果
變換的螢幕跟人
若隱若現的不完整
存在
超有趣
 
Top Checker 
很愛這首歌的節奏
每次都會一起oh yeah ha的亂唱XD
舞步很可愛  
 
16. 堅強起來     
 
LIGHT IN YOUR HEART
其實單曲的話沒有很愛這首
印象最深的是6人大螢幕
LIVE時只盯著KEN
一邊想著等DVD我要六人都看
結果就等了一年www

MC
聊天題目竟然是電車XD
小健好可愛滾滾
東橫線我記住了(筆記)
他也有企鵝卡啊XDDD
堅持不變裝("我又沒做錯事")
飛踢博好過分
GO不要連博走路都踢他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