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離開

也許是沒有精神力面對?

正經文放下面

 

昨天買了很多書

就各種意義上都很多

好久沒自己一次選那麼多了

詹宏志的新書

抓在手上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我大概會再打一篇關於他的吧

 

總之很久沒有如此愉快了

原來拿著新書*是件很快樂的事

(非輕小說   非翻譯文學)

 

沒能控制時間真是我最大的敵人

也是我必須 應該努力的目標

 

上學期我都忘了這種感覺

一方面是輕小說的誘惑

你知道獨特的世界觀(或無寧說是迎合讀者的寫作)有多大吸引力

不必特意思考就讓普通的文字拉著你向故事探索.........

有多誘人?

 

總之就是忘了

遺忘他們帶來的樂趣

現在

希望找的回來

 

 

 

 

因為拿到書時快掉淚的激動

我想我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