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真的是男子漢就好了

早上爬不太起來

最大的原因是眼睛很痛

忍著

想忘記的淚水

到學期末都回來了

果然之前無視他們不是好選擇呢

 

太小看

所以必須再見

 

不過我沒有存在感

不會勾起太多想念

 

半年下來

快樂是很快樂

但濕去的東西卻遠遠超過

終於

最後連唯一獨特的理由也要失去了喔

 

 

 

不能再讓你說好帥

讓你說我好酷

 

心就像被扯裂般難受啊

淌血

 

無意識把玩30度的我

果然無法像莉妳那麼乾脆果決

 

 

 

 

 

 

 

 

 

不過

這次不論如何

我會努力不叫自己是爛人或廢物

努力試著面對

不是矇頭逃避

視一切理應得到

因為

有你(吧)

 

羞恥的失敗我說不出口

不過

還是謝謝

 

謝謝忙碌的考生仍然撥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