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最近逆流回去看不知何時會完結的獵人

因為是有錢人

當然衝動的網拍買下一整套

今天書終於送到了

看他興奮的拆書(塑膠模)同時

我也忍不住伸手抓了一本來翻

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

 

聊到了獵人有些封面感覺是一套的

例如3~6集

還爭執了一下誰的坐騎比較可愛

 

 

 

後來他繼續拆

 

突然遞了2本到我面前

"這好像也是一套的感覺?"

 

我"喔喔,對對,還有奇犽嘛~

他旁邊那隻狼超可愛的說~~~~

富鰹畫的好像都是一人配一動物的樣子~~~

(突然想到)诶,不過這系列好像沒有小傑???我不太記得耶,可以借看一下嗎?"

 

表妹"喔好."

於是伸手抓了20集

"啊,不對,這記是Q版封面~~小傑好像沒有這在這系列出現.....一人配一隻動物的....."

"有啊

JC05516.jpg

這個算動物嗎?"

 

 

 

 

淦!!!!

我噴笑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