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聽我抱怨了不過還是要說

那種被模仿的感受讓人很不爽

outsider

我ㄧ直很明白自己的不融入

也知道那是自己的個性有問題

本來

要跟陌生人混熟對我而言就是很難的事

緊張

膽怯

也許有人認為這不符合實情

而這真的就是我面對完全陌生人的態度

但這群人

畢竟是我還滿欣賞的

畢竟是要相處五年的

畢竟是感覺都還不錯的

以上這些"的"

可以看出我多喜歡了吧?

如果不喜歡

就不會忍著強烈的怕生感

實行打招呼運動

一切只是想做些改變

 

 

所以

看到如此強烈的分界

忍不住反胃

作嘔

憑甚麼用你個人的喜好創造出如此明顯的分界

你的資格在哪

 

言語很早就無力了

衰退

死亡

 

你可以討厭我

但我有忍耐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