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聊天下的產物
感謝刺激靈感的大媽
還有點燃戰火(誤很大)的胖達
外加快3點出現的簡訊
(對不起我又熬夜了Q口Q)

不想家的我是否適合流浪?

反覆思量後的回答是否定

流浪
只是為了能讓自己更珍惜日常
用疏離感稍稍沖淡對日復一日規律生活的不滿

流浪
在不知名的大街小巷晃蕩
感受比往昔更悶熱的風或
汙濁到遠方建築依偎模樣都看不清的空氣

流浪
極靜的吞嚥下每一餐
陌生感刺激味蕾但卻只能木然咀嚼



脫去詩人的假面


我根本討厭流浪Q口Q

我戀舊
我喜歡規律
我討厭一切背離我辛辛苦苦建立起規則、演算法、攻略或公式的變化



這種小心眼的人

根本不適合流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