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粉紅系列的書
我的世界粉紅的只有BL很久了(遠目
蜂蜜幸運草雖然是少女漫畫
但是卻難得不會讓人感到甜膩啊
其實酷應該看看的
搞不好可以換回崩壞已久的少女心


不過真實情形是:"(一臉閒惡)我對你真是太失望了!!竟然看這種充滿粉紅色的東西!!"
所以說阿酷你到底認為我應該要借什麼啊= =
是說如果我真的點播了BL酷的反應就應該不只這樣了
搞不好來個飛踢之類


===========================
總之是部清流的漫畫
主題姑且定為戀愛與成長吧
看這種東西當然跟拉拉喜家的櫻丼翔脫不了關係
想那個時候他多麼清純啊(泣)
所以就看了...


結果...
媽呀我受到傷害了


主角竹本不管怎麼說都是會被發卡的那種人(掩面
個人以為他從第一即開始背上就貼了個大大的
好人,不二價
的標籤啊


"個性好的沒話說
從第一次見面就愛上女主角小育
任勞任願被學長欺負
雖然也有迷惘
但是進行了青春的腳踏車之行
有超級無敵老人緣
還在環島(?)之旅時流落寺廟被一群古蹟修復人員撿到
最後一集對小育的愛終於破滅但是卻說出了
我很開心能喜歡上你
如此賺人淚的台詞(有嗎?)"


這真是太青春了
不過也實在太好人了(掩面


總之雖然存在感相對薄弱
我還滿喜歡他的呢
其實我覺得森田x竹本不錯啊ˇˇ
不然慎x竹本也行
畢竟把好人交給8年才畢業的怪胎我還是不太放心= =
森田兄弟讓我無法決定誰當攻啊(抓頭
兩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之後要打心得-森田篇)


最喜歡的角色一開始以為森田田忍
但整部看完之後卻發現是野宮匠ˇ
野宮這傢伙...是個隱性好人(拇指+發卡
對亞由的用心實在讓我想哭啊
明明就是工作>女友的摔手機男
碰上小孩子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嘎~好萌的設定ˇˇˇ
PS.還有另外原因就是對我而言眼鏡>有趣XD


戀愛並不是一個人就談的起來的
還有
人生中會遇到很多挫折
有時候甚至內心空洞而造成的回音會讓你有無所遁逃的感覺
但只要撐過去
舊有改變的機會
這是我從這部漫畫中學到的


==========================
漫畫中有一些類似個人獨白的意識流(?)台詞很不錯
鑲嵌在人物、劇情和(有對話框的)台詞中
有些令人心碎
不過更多的給人一種暖暖的感覺


總有一天,所有的事情終將成為回憶
不過----
回憶裡有我,
有你,
有大家,
那些努力追尋者自己的唯一,
猶如奇蹟般的日子,
永遠都會伴隨著甜蜜的痛楚,
在我心中,
某個遙遠的角落,
持續地不停轉動著...
chapter.64-fin
==========================
其他東西...

野宮匠

不過沒戴眼鏡


這個是無意間找到的小育模型
做的超級精緻啊

大圖


電影弄得也不錯
有時間要租來看

應該是小育的畫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