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Midtown 
21_21 Design Sight
國立美術館

這次的旅行算是半自助
因為前兩天的迪士尼不去
自由行的天數也變成3天
不過生活費也飆漲就是.....



因為選擇的行程是早去晚回
所以理所當然的
早晨4點就必須衝到機場
現在想想
前一天還去看功夫熊貓&玩電腦到12點
這樣根本就睡眠不足啊!!(自作自受)
總而言之平安搭上加班機
坐的是商務艙~with我妹
本來是想好好睡一覺的
沒想當商務艙的設備實在太好了
音樂的部分竟然連卡褪第二張專輯都有 囧
我妹當然睡意全消(one out)
而我又因手滑了一下
不小心看到電影選單中有神鬼奇航2
傑克好萌~的OS驅使下
當然也不用睡了(two out)
真正睡著的人只有我那已經睡了6小時的老媽



抵達成田機場後
再過關時發現海關都一臉剛睡醒的模樣
(廢話,我們可是第一班到達的乘客啊)
再略帶歉意的通關後
就直奔我們下塌處
Hilton Tokyo Bay 
位於敵是你度假區內
因為很近
只要做環狀接駁電車
一下就可以到迪士尼sea&land了ˇ


雖然對我們這幾個不玩的人來說....
實在有點遠= =
不過接駁電車的造型很可愛
全部都是米奇頭
把手上的紅色那圈則是那老鼠的衣服



跟導遊報備過後
就在sea和其他人分開
直接前往舞濱車站換搭JR


日本的電車和台灣很不一樣
大家都各自做自己的事
或看書或休息
很少有說話聲
不論JR或metro都一樣
相較之下
吵鬧又擁擠的高捷就失色了
雖然我承認高捷的車廂真的不錯看
無法讓人感到舒適的環境就算設備再好也是徒勞的(攤手)



總而言之在一片肅穆下我就沒照JR了




第一站是嚮往已久的東京ミッドタウンww



之前看了這本之後就一直肖想要去嘎





中城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雖然我們主要參觀的部分是商場
但在水泥和商品堆疊的空間中
卻出現一片綠地



還是我最喜歡的竹子( ′∀`)ノシ
在挑高的空間加上綠意不是件難事
但能將想法付諸實現才是大大不容易
幾棵竹子
讓整個空間柔和了起來
不再只是硬梆梆的高價位商場


午餐在中城享用了超好吃的貝果
其實平常我實在不喜歡用麵包當一餐
但因為好吃到不行
(柔軟的麵包加上沙拉ww)
一下子就吃得一乾二淨啊


中城中的狗旅館
讓逛街的客人寄放寵物的地方
替狗洗澡的地方是用玻璃帷幕圍住
可以看到女店員細心的吹乾小狗的毛髮
(當狗比當人好啦orz)



聽說日日本唯一以MUJI命名的無印良品
(通常都有漢字的mark出現)





出了中城徒步一小段就可以見到三宅一生的21_21 Design Sight
安籐忠雄的清水泥建築切割出有趣的空間
因為內部無法拍照
想看請移駕




下一個目標是東京的美術館



雖然我媽和我妹都對那隻圓圓的建築沒啥興趣
但對喜歡玻璃的人來說
真是太美麗了(握拳)
在太陽下閃耀著光芒
簡直像顆寶石啊









那個像巨大杯子的看臺是家高級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