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餃子搭配飯團
現在套餐價只賣80元
附飲料
愛玉或豆漿二者擇其一
中午吃空氣的可以考慮一下
========以下開放點餐==========


說好一天一篇的(吧?)
其實我不過是想養水滴和種樹罷了(摳鼻)
下面隨便談談吧


.考上的日子
對我而言並無太大差別
除了不用唸(不想念的)書之外
還是會被家裡炮火的流彈射中
而且因為一回家就被抓去訓練
在學校的感學反而輕鬆多了
不過椅子問題仍就未解決
這樣我會很想躺地板的啊


.畢業禮
如我所願的空出時間後
反而毫無靈感
之前預備當畢業禮的"卡片"
已在意外情形下變成生日卡
所以......
告非我想不出新花招了
有沒有人能救救我啊
折的部分則是技術層面有困難orz
我想看小小折的照片啊啊啊啊
上面是筆誤(屁)


.其他
最近讓我比較驚訝的是阿P是個超級大好人
雖然也許是因為3年級前心都放在任課數老吧
我對此事的認知遲鈍到不行
但是諸君請看看那台pod子啊(iPod哭了)
真是好人才會送的東西(用力戳)
然後重點是今天
放學時沒人接
但又該死的降下毛毛雨
在走投無路又剛好碰上的情況下
當然死命巴住不放
在車上自然而然聊起之後的一些瑣事
談到學校2號後就不能借書
阿P很自然的說
"要書我那邊有,你有在看小說吧?"
"!!!!(驚嚇&用力點頭)"
"那就去我桌上拿,那邊有三四本"
咿耶耶耶?
等一下
我們有很好嗎?!?!



以上是最新發現
原來阿P跟我關係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