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不可抗武力介入
今天補完


昨天忘記寫這段了
第一節下課上去抱怨完後
「!!」
是親愛的阿桑&宜汝啊~~
雖然她放在身後的手讓人有些不安
不過我還是衝了過去
「宜汝嘎~~~(撲)」
「這個給你(遞出)」
咦耶耶耶!!!
一大盒的轉角
內容物兩個
不過都爆甜


雖然在平常我會開心的跳起來
但現在的我是有四個憨八嘎外加一個巧克力蛋糕和一杯五十嵐的我啊!!!!
頓時眼前一黑
阿桑「沒有很多啦,因為沒錢」
.......
她似乎把我的沉默當成不滿了
其實我只想叫你們住手啊啊啊
不要再送我吃的了
這時宜汝突然轉了轉盒子
「(指)」
「什麼什麼~~.......!!」
<須冷藏>
「.......你的意思是叫我現在要吃完是吧」
「(點頭,燦笑)」
等一下
為什麼你們笑的那麼開心啊
為什麼你們要倒著走路還越走越快啊
「喂~~~!」
完全無視我的哀嚎
他們迅速消失在走廊另一端


我只能默默的抱著那一合蛋糕進教室
一坐下
隔壁的很中肯的說
「今天你把那些吃完...應該會至少胖3公斤(笑)」
「....不要一臉事不關己的說好不好啊雖然也沒錯啦」


後來是請人幫忙解決的orz
不過我有吃一點就是
幸好甜點比憨八嘎受歡迎


後來收到了小蘇的糟糕小叮噹召喚ver.
你看那精美的畫技
如果沒有三眼皮就更完美了ww
原本想掃上來
但現在在鈺芳手上
她想拿給她弟看"有多恐怖"
不過啊...
我想問的是明明是送我的禮物(?)
受影響的卻是宅宅
瞎掉的也是宅
這代表我審美觀終於崩壞嗎?


慧盈則送上了雜誌~~
ken啊啊啊啊啊
真是太感謝了






中午
明明就沒有事
但大家都來了
先在樓梯口碰到鈺芳和慧盈、小蘇
宅也緩慢的下樓
人群默默的(疑似)聚集
雖然總覺得不太對勁
不過畢竟是被沖昏頭的狀態下
(理由)
也沒怎麼仔細思考
順其自然的晃到走廊上聊天
突然....
慧盈衝了過來
手上拿了張紙
「還有這個」
「......」


<通 緝>
查 三年(以下省略)
跟蹤(以下省略)
局長
  〔猴的簽名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邊還有(遞)」


<通 緝>
查 三年(以下省略)
跟蹤(以下省略)
局長
  〔折的簽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我好像持續吼了15分鐘....
對不起
同學們

=================================
*後話


.聽說紹瑱在福利社都可以聽到我的吼聲


.聽說我可憐到要請我四罐飲料
 而且打消了原來要整我的計畫
 還拍了我肩說「看來你比我可憐(笑)」


.聽說整個情況已經丟臉到二次元都不收我了
 宅宅找不到回去的門


.聽說我的人生已完結


.聽說猴其實沒有看內容
 在這時候他不探人隱私的好習慣發揮120%的功效


.聽說
 這也是我最在意的
 折看到那張通緝單的反應是大笑
 ..........
 可是
 這要知情者才知道笑點啊...

 ......
 ????


 !



 





追伸
折的簽名....
有用POP特別寫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