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我就直接用正標了
副標是這個:先生、大好きˇ


聽說人的神經一但燒斷,就會失去羞恥心是真的嗎
>>是真的   流言終結


先從早上開始...
一如往常的在快遲到時(喂)悠悠閒閒晃到教室
迎面而來的帛娟:「生日快樂~~」
「!!」
雖然嚇了一跳
不過畢竟是帛娟啊
細心的她會記得也不奇怪啦
於是就算心中有點不安
還是笑了笑說聲謝謝
但是....
一看到桌子
我囧了




らんらんる....
那是らんらんる的鞋子沒錯吧...
    _, ._
  ( ゚ Д゚) …
  ( つ旦O
  とˍ)_)

   _, ._
  ( ゚3゚.;.o:。。・゚・;::..;:::
  ( つ旦O
  とˍ)_)

救命啊
有四個憨八嘎在等著我
「ハンバーガー、四個分くらいかな(笑) 」


一旁的阿芷燦笑道「你不是很喜歡嗎,四個憨八嘎(比手勢)」


給我等一下
那個笑容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我只不過被洗腦
從來沒說過我喜歡憨八嘎啊!!!


除此之外還堆了一些其他東西
像是小碧&阿鍋的巧克力
外加大媽的蛋糕
還有卡片


不過
全被憨八嘎擋住了
根本看不到啊啊啊
(把小碧難得的愛還我~~)


我終於知道帛娟為何會和我說生日快樂了orz


死沒良心貓還很開心的說
「你看,早餐 午餐 晚餐 和宵夜(指)」
                    




後來第一節下課就衝上樓
叫鈺芳幫我把原來定的早餐解決
不然一定會撐死


結果一上樓
就被明君笑到死
還一臉得意的邀功
「這是我跟阿芷早上一起去買的喔ˇ」


等一下
難道我臉上寫著"超開心的"嗎!?
況且反觀一旁熟睡的TAKO
「我也送了她一個
明君所當然的說
......
為何差那麼多啊




第二節下課
再次衝上去還書
(因為鞋子打擊太大,忘記了)
爬到半路
看到猴走下來


我:老師~~(づ′▽`)づ~ 
猴:(點頭)
我:(糟糕的握拳)


猴:(走到一半突然轉頭)聽說你今天生日?
我:(驚嚇)啊嗯
猴:生日快樂~~~~


......
當下腦中一片空白




嘎嘎嘎嘎嘎
猴和我說生日快樂
為什麼明明就沒有對話框
我卻覺得對話框肯定是心型呢
為什麼我覺得那幾個字是粉紅色的呢




在那一刻
我覺得自己彷彿什麼都做得到(*′д`*)
                                                              ------日後談 




總而言之
因為過度開心
後來就算亞茹也加入恥笑行列
我也不在乎了   
飄飄然的感覺真好啊         
憨八嘎也看起來格外美味


清醒點> ○(#゚Д゚)=(  #)≡○)Д`)・∴'. 





不過當時
我全沒想到
比憨八嘎更可怕的未來在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