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參加了演講&簽書會
高雄場的


要先說明的是其實我並沒有非--常喜歡這本書
故事架構普普
我更喜歡的是他描寫猶太人受納粹壓迫的情形
虐好啊(大誤)


回歸正題
雖說對偷書賊的評價是上面那樣
但是我好喜歡新書傳信人嘎嘎嘎
於是就衝了


不過大遠百誠品位子好少orz
所以只能站著聽


以下開始是感想(吧?)


第一咩
當然是要說"作者本人好可愛嘎

好像大隻的狗狗


一開始靦腆的說
"到沒想到會有這麼多書謎前來聆聽"的樣子...
好可愛啊啊啊啊
真是沒自信
原因之一是因為第一次受邀朗讀作品時
聽眾只有一人
而且還是邀請他的圖書館館長....
這也難怪會不安了
後來還談了一些去美國的趣事
美國人和澳洲人真的很不同
澳洲人比就不會誇讚自己而是等待他人的讚揚
(這點和華人比較像)
於是當他和其他幾位美國作家一起談論作品時....
"...........this is my book ,the book thief...........it's not bed.....hope you like it."
以上


真的是以上啊
對不起我不想買


總而言之是個非常有趣的作家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澳洲口音好重
我聽不太懂的部分必須靠翻譯啊啊啊
翻譯是及席的
嗯.....就是這樣
不要太傷害人家





結論是
我愛澳洲人的誠懇ˇˇ
還有他的簽名很可愛
不過明天再上傳
今天要趕稿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