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是廢話
就不用點進來了
雖然說現在還發文是完全沒誠意到・゚・(つД`)・゚・
但是我也只能在這裡說這樣ˊˇˋ


總而言之真的很對不起
就算我肚子痛個半死也不可以恍神的嘎・゜・(ノД`)・゜・
明明是最後一次上課的說


事情的經過就是我在小銘那邊自修&問問題時恍神掉了
而且轉到社會組後我根本沒動過腦子喔(得意(老師哭了
結果很詭異的是
難的題目靠判斷力外加常識(好像都沒有)都勉強寫對
但是簡單的波卻忘光光
問了兩題差不多的小銘就發覺不對勁
便問了波速的公式(V=λ×f)


俺:呃..........
銘:(⊙_⊙) ....波速等於波長~?
俺:嗯...............(。Д。)?
銘:(巴下去)你連這個都忘記了???!!!



(´Д⊂グスン 
真的很對不起
現在我已經記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