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到底是誰從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 捐血心得
↑這裡跑來我家的啊
以下是近況報告ˇ天國學測近了
所以最近不太可能出現什麼有建設性的文章
其實從以前開始就沒有了
預定更新的是考場筆記期末ver
星期天還沒打出來的話歡迎催稿
這樣我比較會記得(死)
請不要吐槽因為都不專心才考不好←死穴


今天是結業式
旗袍的唬爛演講根據我的觀察比平常短
不過這並不是因為它變好心了
而是因為它選了很難講的開場白-除舊佈新
光聽就很難講啊XDDD
掰了一下後就發現"沒有內容能補充了"
結果就開始訓話
什麼大學學測巴拉巴拉的
雖然別人應該沒有在聽所以感覺不強烈
但是我唯一能幹的器官(?)就是耳朵啊
就算是垃圾的話語也一下就鑽進腦中了
對於那整段前言不接後語的演講實在是快要爆笑了XDDD
只能說
講的那麼爛還敢站在台上那麼久真強啊(中指ˇ)


後來和嘉盈一起去匯錢
已經拖了一個月我對不起你啊阿PO(跪)
本來是要用轉帳的但是因為沒滿20所以開戶不能
後來只好填單子
總之俺現在已經會了
再教鈺芳咱就是天下無敵
謝謝嘉盈啊(握)
再等待的時間吃了轉角的早餐
還順便請了酷咖啡
因為看到她在發呆甚至開始讀數學
就好心的請了她 - ..=3 -
親密度好不容易升高一點
卻又因為小花傘的話題換來她一拳


總之放寒假了
就算有該死的輔導課也還有折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