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奇怪的分類
雖然我的分類多到自己都很想吐orz
不知道典故的人請自己去查


再次起風了
早上起床時還沒有特別的感覺
差點趕不上車導致我的腎上腺素全開
到了下火車時才發現--變涼了
呆了半晌
才想起來現在還是1月


今年的冬天來的很晚
又不甘不願的
彷彿可以看見他搔著亂髮
半夢半醒的從被窩爬出來
接替秋天的工作
而前陣子熱的不像話
則是這小子翹頭跑去買菸了


因為我很怕熱
理所當然的喜歡涼一點的天氣
特別是前陣子寒冷時
剛好碰上了感冒
取暖都來不及
更別提享受冬天了
只能裹著厚重的外套
心不甘情不願的扮演曾嚮往已久的"怕冷正常人"
不過大外套都還未穿熱呢
病就好了
無言到最高點時
氣溫又無視"12月"這個名義上的分類
自我的向上攀升



於是乎再次的起風
對我而言是多大的恩澤啊
除了涼意外
最重要的果然還是隨風而來的那股"乾淨"的氣味
就算在污濁的城市中
還是可以聞到那有如剛被洗靜的凜冽的風的味道
這也是不怕冷的人才能獨享的吧
就算少了穿著毛茸茸大衣的機會
至少也不那麼寂寞了

07年冬天少見的美麗天空
真是個有著燦爛笑容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